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素质拓展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10

项目概况

  为打造一流的MBA/MEM/MPAcc项目,优化MBA/MEM/MPAcc特色课程,选择实力强、服务好、符合MBAMEMMPAcc学员需求的拓展公司,决定对MBA/MEM/MPAcc项目拓展训练公司进行一次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公司参加投标,并于20220829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要求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素质拓展训练

预算金额:18万元(人民币),根据方案可以适度调整。

招标需求:

1.招标内容: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MBA/MEM/MPAcc新生开展拓展训练; 

2.安全保障:拓展场所的设备安全,安全提示,以及保险到位等;

3.后勤措施:伙食(食品安全、口味)等;

4.项目设置(符合MBA/MEM/MPAcc拓展的需要);

5.训练地点选择(南京约有400人开展素拓,需做两套方案:①校内400人,地点在南航将军路校区。②校外400人,校外地点可选择南京,拓展公司请提供适宜举办MBA/MEM/MPAcc拓展训练场所,包括自有和合作。溧阳约有100人开展素拓,地点在南航天目湖校区校内。

6.特色服务(请拓展公司设计一些体现南航航天、航天、民航特色的训练项目,突出南航MBA/MEM/MPAcc的品牌特色) 

7.拓展时间:20229月,具体时间待定

8.合同履行期限:待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参加投标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MBA教育中心A0204南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招标文件)

方式:请投标单位将登记表、业绩表20220826日 至20220829日发送到 mba@nuaa.edu.cn,其他材料请投标当天交送。对条件基本合格的单位,中心将用电话通知具体时间待定。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829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0830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MBA教育中心A0204南办公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投标所需要的其他材料

一、当年年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

二、资质证书(需要加盖公章)

三、税务登记证(需要加盖公章)

四、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蔡老师 管老师

电 话:025-8489669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826



附件1 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 业绩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