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2024年MPAcc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745

各位考生:

MBA教育中心将于4月15日(周一)举行MPAcc调剂复试,请大家查询文末附件中的复试名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条件

1、接收调剂的专业、分数线及招生指标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管理类综合能力

英语(二)

招生计划

学习方式

125300

会计

201

104

52

150

非全日制

2、接收调剂申请条件

1)符合《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

3)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本中心一个调剂专业。所有考生须在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在学校发布的统一时间段内进行。

3、调剂复试办法

1)调剂报名结束后,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本中心报名人数、考生分布、生源质量、学科发展等因素综合考虑,择优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报研招办审核后公布。

2)调剂复试考生的复试方式采取:综合面试

3)中心视考生申请和接收的具体情况,确定调剂工作的后续安排、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调整相关专业接收计划。

 

二、调剂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MBA教育中心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

请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于4月15日前在线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要求清晰有效,转换成一个pdf文档,发送到邮箱mba@nuaa.edu.cn,邮件名为:姓名+专业名称+调剂复试审查材料+准考证号。(如果已经发过,不必重复发送)材料清单如下:

①准考证;

②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补验);

③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两种方式择一即可:方式1、联系毕业院校,需印有学校相关部门章;方式2、联系人才市场/工作单位,成绩单复印件加盖人才市场/工作单位章。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拿到成绩单,可手写一份情况说明签字提交,后续成绩单补发)。

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点击下载)签字扫描。

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真实,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复试确认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月10日18:00前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参加复试。

 

四、复试缴费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接受复试通知后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缴费,并保留缴费凭证,在面试签到时出示。

 

用户:准考证号  密码:Nuaa@身份证后6位(大写)

 

五、调剂复试形式、内容

1、复试形式

MPAcc采取线下复试形式。

2、复试内容

综合面试,总分300分,面试内容包括英语(50分)、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250分)。考生面试时间一般控制在20分钟。面试包含考生自我介绍(中英文均可)、时事政治题(抽题)、英语翻译题(抽题)、专家提问专业问题以及互动交流。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

 

六、复试具体安排

请考生复试当天使用身份证刷门禁入校。

4月15日复试地点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告知考生。

 

七、录取

1、复试总成绩按百分制折算,60分(含)以上方可录取。

2、总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化)×50%+复试成绩(百分化)×5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根据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4、授课地点和授课形式将于录取后选择。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5-84896699/15951925533(胡老师、蔡老师)

监督电话:025-84892752

 

九、本细则未涉及部分,由南航MBA教育中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年4月9日

2024年MPAcc调剂复试名单.pdf(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