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学期第一课|徐康宁教授为江宁区属国企中层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13

3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区属国企中层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新年第一课开课。特邀东南大学首席教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徐康宁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



徐康宁教授简介

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参事,江苏社科名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经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意义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共有15个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单独成篇。徐康宁教授从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现代化的战略支撑,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课程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