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江宁区属国企中层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首期开班仪式在南航经管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维护国有资产权益,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联合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江宁区属国企中层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将分六期进行。20231215日上午,专题培训班首期开班仪式在经管学院A0405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宁区国资办党委书记、主任杨大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州,院长王群伟,副院长周志鹏等出席开班仪式。王群伟主持开班仪式。



苏州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与全院师生员工,热烈欢迎63位学员成为南航经管大家庭成员。他指出,202310月中旬,中共中央印发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对今后5年各级各类干部的教育培训特别是干部的能力提升培训提出了系统性规划与新的更高要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江宁区林涛书记亲自关心、国资办杨大鸿主任多次与学院商谈、沟通,推动了本次培训班顺利组建开班。他强调,作为江宁重要驻区单位,南航经管有责任发挥好教育、科技、人才优势,更好支撑服务江宁区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干部培训班,课程体系设置多个模块,既安排有体现“天”“地”“人”“通”的理论教学,同时还安排了沉浸式现场教学,课程师资团队包括高校学者、政府体制内专家、产业精英和行业高管,努力给学员们优质的教育培训体验。他希望大家对课程培训安排以及学院各方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杨大鸿作动员讲话。他提出,本次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大家学习新知、找准差距、提升水平,全方位培养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为、兴企有方、清正廉洁”的国企干部队伍,为江宁区全面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求大家要把“姓党为党”的使命深化于心,把“敢为善为”的要求内化于能,把“治企兴企”的重任转化于行。他强调,要严肃培训纪律,遵守培训管理要求,实现角色转变,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