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经管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并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17

    2023年11月26日,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2023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网安大楼会议中心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胡晓菲、蔡雪姣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张帅、杨越代表MBA学员参会

 


    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是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承办。秉承开放、包容、发展的理念和全球化视野,构建合作、交流、共享的全球性商学服务平台,打造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的全球影响力。论坛分为全球MBA校友创投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联盟揭牌、发展论坛主题报告、颁奖盛典三大部分。



    颁奖环节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群伟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鹏、赵亚普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教师”荣誉称号MBA项目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荣誉称号MBA联合会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荣誉称号MBA学员田乐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荣誉称号MBA学员李冬美、张帅、杨越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MBA学员李冬美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MBA学员田乐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
MBA学员杨越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MBA学员张帅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南航MBA联合会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优秀MBA联合会”
南航MBA项目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
王群伟院长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赵亚普老师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教师”
周志鹏副院长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教师”

 

    


    这些荣誉既是对南航MBA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对学员培养质量、综合素质的肯定。南航MBA教育中心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开拓创新,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人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