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经管学院应邀出席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并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13

2023118日,以“新生与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专业学位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论坛汇聚了行业的决策者、领先者、学术专家及创新领袖、院校代表等近200人国内外嘉宾参会,共同为高等教育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群伟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为嘉宾参加了“探索商科教育的创新与融合”圆桌论坛。王群伟表示,南航作为一所具有工信底色和国防特色的学校,从三个方面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挑战进行了应对:第一个方面就是交叉融合的师资建设,第二个方面就是以数字化为中心来去改造现有专业,以及让企业深入渗透到课堂当中去,促进校企双方进行更好地融合。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叶强、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涛、AMBA&BGA咨询委员会主席Steef van de Velde、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商文江、腾讯教育生态负责人付金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小毅、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飞、AACSB东亚区负责人徐国栋、GMAC大中华区总监陈振轩、AMBA&BGA认证总监/中国总监George ILIEV伊乔等专家学者,围绕行业热点进行了主题分享。

 

为了致敬在教育一线矜矜业业、砥砺前行的榜样人物、标杆院校以及品牌力量,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专业学位教育年度峰会特别评选出致敬榜单,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群伟获得“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称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2023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奖项。


 


本次荣誉榜单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高等教育的魅力和实力,反映了中国高等教育在商业教育方面的卓越表现,不仅体现了中国商科教育在培养商业人才、推动商业创新和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也突显了中国高等教育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励中国高等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品质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领袖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中国管理教育培训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始终以“培育产业精英 ,贡献经管新知,共创永续发展”为使命,经过近40年的发展,学院形成了以特色优势学科为牵引、经济与管理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格局,学科、专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