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213

10月2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0201会议室召开。本届MBA联合会主席丁毓敏主持了整场会议,联合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等共25人参会。来自于品牌推广部、文艺体育部、学术交流部、职业发展部、外联与商务部、校友联络部六个部门的联合会成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随后,丁毓敏主席代表南航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为各个部门的分管副主席、部长、副部长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阐述了第十二届南航MBA联合会的工作主旨,明确了本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方向。南航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将致力于发展MBA联合会建设,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的“桥梁”,及时把同学们的需求反馈给学校,并为同学们提供各种资源和平台:如企业实习和就业机会等。后续的工作开展也将着手于组织学术研讨会、行业交流活动等活动,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提高实践能力。南航MBA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南航MBA项目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相信未来南航MBA项目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附:第十二届联合会成员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