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2023年AMBA&BGA拉美年会

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213

2023927-29日,应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志鹏副院长、周德群教授、赵亚普副教授和杜刚博士一行四人,前往墨西哥城出席了2023AMBA&BGA拉美年会。

代表团成员与AMBA&BGA主席合影


2023AMBA&BGA拉美年会汇聚了来自于全球60多所商学院的200余名代表,与会代表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共同探讨了MBA变革与挑战、MBA创业教育、商学院独特价值主张、多元化与包容性、数字环境下全球商学研究趋势、责任管理教育与可持续性管理、AI对商学教育影响、拉美地区商学教育特色、中国可持续性创业和领导力开发等MBA教育与商业管理的热点问题,以及AMBA&BGA认证的最新前沿动态。

2023AMBA&BGA拉美年会中国区商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与会期间,代表团和AMBA&BGACEO Andrew Main Wilson、主席Bodo B. Schlegelmilch、国际认证与中国区主管George IlievAMBA&BGA国际认证委员会成员、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等,针对学院MBA教育质量持续提升中的最新进展、BGA认证过程中的自评估报告撰写和现场考察准备工作、先进商学院的最佳实践、商学院教育的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协会负责人充分认可学院在持续提升MBA教育质量和推动BGA认证中的努力,周德群教授代表学院向AMBA&BGA CEO赠送了学院纪念品。

代表团与AMBA&BGA负责人交流


会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访了墨西哥教育部,深入了解了墨西哥高等教育发展历程和特色。

代表团此行成果丰硕,不仅扩大了学院的国际影响力,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外其它高校的合作,并推动了相关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