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喜报 | 我校MBA在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诸多奖项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213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同行!”10月4日第四届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海口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呈现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饕餮盛宴!



本届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共历时220天,吸引了来自各行业领域的精英人士参与赛事交流。通过院校选拔赛和赛区总决赛,层层选拔出16支夺杯团队以及89位竞演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选手们通过演讲生动呈现自己在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出色成绩,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现场及线上观众惊叹不已。历经激烈角逐,我校非全日制MBA学员孙旭在决赛中表现突出,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第四届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子曰奖”。



南航MBA教育中心已连续四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演赛,并承办第二届到第四届国演赛南京赛区比赛。我院对赛事组织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大赛赛况的优质报道,得到了全国组委会的肯定,荣获“全国赛事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报道奖”。



让我们热烈恭祝孙旭同学喜得奖项!感谢第四届国演赛组委会,感谢各位选手的付出和努力!期待各位南航学子积极备战第五届国演赛,代表南航MBAer登上国际舞台,展现南航MBAer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