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喜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荣获中国MBA发展论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215

共享绿色经济,共赢海洋未来。2023年9月22日-9月2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绿岛礁奇”的福建东山岛隆重召开。本次发展论坛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管理教育学会MBA专委会联合主办,东山县人民政府承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MBA教育中心老师受邀参会交流和学习。



凭借在中国MBA教育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贡献,南航MBA荣获2023年度“中国MBA培养院校领航奖”。南航MBA教育中心举办的“启航新征程,共筑南航梦”MBA/MEM/MPAcc班级才艺大赛活动,荣获2023年度“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南航非全日制MBA学生晋芳铭、肖成焱郁巧分别荣获“2022年度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2023年度中国MBA‘新秀100’”以及“2023年度中国十大MBA精英人物”的光荣称号。


南航此次在中国MBA发展论坛上荣获五个奖项,不仅是学校在教育领域的荣誉,更是对学校在培养优秀人才、推动MBA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努力的肯定。未来,南航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