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亚沙团队——沙11庆功宴暨沙12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13

6月10日,南航亚沙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总结大会暨南航亚沙团队参加第十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南航亚沙总教练汪文君、副教练宋伟、特邀队员徐俊珠、南航亚沙部分往届领队、队长、南京兄弟院校亚沙领队、队长代表、南航沙11队员、沙12队员以及MBA中心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子龙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中沙11队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度肯定,他表示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我校的重点活动之一,所有队员在赛事过程中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斩获佳绩,为学校夺得了荣誉,期待沙12再创辉煌。



组委会代表刘士坤先生肯定了南航亚沙赛优良的传承精神和强劲实力,期待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沙12队员们秉承南航精神和赛事理念,在下一届的赛事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沙11队长朱志祥和沙11领队许正蓓先后发言,分享了自沙10首次参与亚沙、沙11率领团队辛苦备战,沙场拼搏的心路历程。他们相信,有学校的坚定支持,在教练科学的训练计划和组委会健全的保障机制下,南航智行队一定可以充分发挥“为健康奔跑、为荣誉比赛、筑梦腾格里、闪耀阿拉善”的使命,继续闪耀沙峰之巅。




王子龙为许正蓓、朱志祥、隋辉颁发

杰出领队、队长、C队队长奖▽


王子龙为许正蓓颁发站台奖


宋伟为袁泉、金朝宁、乔家明颁发特别奉献奖


黄芮为马越颁发最佳康复师奖


杜兴敏为记者佘开妍颁发最佳传播奖


徐俊珠为陈权全、施敏捷颁发超级战将奖


黄芮为佘云云、俞杨洋、唐步艳、力小洁颁发

杰出贡献奖


刘士坤为樊波昌、熊政政、姚文虎颁发

杰出贡献奖


石磊、单梦宇为程军徽、杨宇超、陈高峰颁发

杰出贡献奖


杜刚为宋伟颁发最佳副教练奖



沙11队长朱志祥与沙12队长程军徽交接队旗



沙11领队许正蓓与沙12领队力小洁交接校旗



沙12队长程军徽作沙12启动报告



沙12领队力小洁作沙12启动报告



全体队员宣誓



娱乐节目表演




参加会议的兄弟院校队长、领队合影


拼搏,以有限时间挑战内在的潜能;

奋斗,以不懈努力铸就无悔的青春!

沙12,

我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