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启航新征程 共筑南航梦”MBA/MEM/MPAcc班级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14

为展现南航MBA/MEM/MPAcc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于6月3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举办了主题为“启航新征程 共筑南航梦”班级才艺大赛,给广大同学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


本届MBA/MEM/MPAcc班级才艺大赛邀请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郝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李珊珊、南京航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丽芸、南汽集团外宣业务主任吴文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曹雪梅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由2021级MEM江宁2班的张静、2022级MBA明故宫班的张天乐担任本届才艺大赛的主持人。



共有15组选手成功入围本届大赛决赛,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内容,用精湛生动的演绎为大家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红色经典,又有现代流行元素,不同风格演绎碰撞擦出了激情的火花,可谓异彩纷呈。



台下观众纷纷为台上选手呐喊应援,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届才艺大赛评委从节目效果、个人表现与专业水准等角度进行评分。经过各班激烈地角逐,最终21级MBA平时班《读中国》《相亲相爱》、22级MPAcc天目湖1班《最初的梦想》荣获一等奖;22级MBA集中班《最美的春天》《奔跑》和《明天你好》、22级MPAcc天目湖2班《时候》、22级MBA明故宫班《我和我的祖国》、22级MPAcc江宁2班《Thirsty》荣获二等奖;22级MBA江宁通用班《Something Big》、22级MPAcc江宁3班《Do My Way》、22级MBA明故宫班《Sweet Like Cola》、22级MPAcc江宁1班《恋爱告急》、22级MPAcc江宁日常班《初爱》、22级MBA江宁通用班《人间》荣获三等奖


评委曹雪梅为获三等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留念


评委吴文娟为获三等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留念


评委邓丽云为获三等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留念


评委李珊珊为获二等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评委郝纯为获一等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才艺大赛给予了MBA中心研究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的机会,展示了大家的才艺,拉近了彼此心的距离。同学们赛出了自我,更是展现了MBA/MEM/MPAcc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