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研粒教育朱驰州校长一行到访MBA教育中心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13

418下午安徽研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朱驰州、在职事业部校长李红莲、分校校长龚蒋娜等老师到访MBA教育中心开展交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老师蔡雪姣、胡晓菲参加了座谈交流。

 

 

杜刚代表MBA教育中心研粒教育朱驰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发展MBA/MEM/MPAcc项目特色优势、招生条件等。


 

朱驰州对南航MBA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南MBA/MEM/MPAcc招生专业、项目使命与培养优势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希望后面能为南航输送更多优质学生,扩大在安徽地区的项目影响力。

 



 

座谈结束后,杜刚主任带领研粒教育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MBA教室及学校御风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