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MPACC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过去,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13

2023312日上午,为庆祝两会顺利召开,激发每个党员奋勇前进,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历史过去,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支部在MBA教育中心A0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雪姣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洪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给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了两会精神。


在会议上,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基础研究,成为高水平人才,能够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组织内部记录建设,落实从严治党,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落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批判精神。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之前,全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坚定了心中的共产主义信念。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我们仿佛看到了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革命事业忙碌的身影。那些革命家为全国的解放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的爱国精神就是中华魂的精髓。



我们党员同志要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绝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梅园承载着的光辉业绩,梅园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