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MBA/MEM/MPAcc专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214

      3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MBA/MEM/MPAcc专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州,院长周德群、副书记胡苹、副院长王子龙、邓晶等院领导参加了会议,MBA/MEM/MPAcc专业研究生代表刘丽珍等22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苏州书记首先介绍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切实反映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诉求。研究生代表围绕课程体系设计安排、研究生教材使用、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MPAcc学生代表提出,希望老师们能够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引进课堂实时互动工具,通过手机App发放课堂练习题,及时掌握同学们答题情况,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MEM学生代表提出,希望论文答辩后的同学组织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及时分享答辩经验。MBA学生代表建议增加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比例,有针对性地进行创业实践教学和企业案例现场教学,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答疑解惑。后续将分类、汇总,明确整改措施与解决方案。



      苏州书记明确提出:新时期必须加快构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职研究生教育,全方位推动MBA/MEM/MPAcc办学品质提升、增加学生在校期间的体验感,后续应当把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提升MBA教育中心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周德群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MBA教育中心牢牢把握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准确理解学生需求。面对新任务新要求需要主动解决,在课程设计上严守质量关,坚持把项目发展置于社会发展的宏观大局中。




      MBA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