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企业参观

企业参访| 中石化共享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14

      3月15日,南航MBA/MEM/MPAcc共40名学员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臧怡行老师的带队下来到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简称“共享南京分公司”)进行参访交流活动。本次参访包括了观看企业宣传片楼层参观答疑交流以及合影留念等环节,在参访中学员们认真聆听、热情互动,收获颇丰。



讲解员首先向学员们演示了由共享南京分公司自主研发的“财务共享智能投递柜”的操作过程,介绍了其强大的自动收单、打包邮寄功能,邀请部分学员进行了现场体验。



共享南京分公司企业文化墙前,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共享服务公司宣传片》。讲解员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规划提升、产品体系、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学员们按楼层参观财务业务服务部总账报表部、境外业务部,人力资源业务服务部和IT业务服务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基本情况、特色工作案例、服务产品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也让学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共享南京分公司“专业、严谨、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



参观结束后共享南京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王新全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与学员们开展了答疑交流会。会上氛围热烈、学员们发言踊跃,围绕数智转型、数据共享、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让学员们对中国石化共享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享当当”RPA机器人等一系列产品服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带来的震撼。



企业参访是南航MBA/MEM/MPAcc项目实践教学的一种特色方式和重要环节,也是拓展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参与企业也可以此为契机,与南航MBA/MEM/MPAcc项目开展进一步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