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公司HR总监王婷一行到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13

3月2日上午,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婷、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钱旭到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校保卫处副处长魏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子龙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王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发展、学术科研、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杜刚具体汇报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硕士学位特色优势、招生条件以及服务社会的高端培训项目等。 

 



王婷表示,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溧阳,主要从事旅游景区的开发管理和经营,所涉经营项目主要包括景区、酒店餐饮运营管理、旅行社、商业开发经营等业务。她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管理及企业文化,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专业、项目使命与培养优势高度认可。她认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的建立为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双方拥有天然的合作基础,非常期待在管理类课程培训和在职研究生项目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座谈成果丰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模式、项目具体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明晰了MBA专业学位与高端培训项目的推进思路,达成了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企共识,为新时代背景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