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与常州管理英才俱乐部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32

226日,学院人才专员张新明和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参加了常州管理英才俱乐部2023年年会。会上,我院与常州管理英才俱乐部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常州管理英才俱乐部是由我校校友、常州校友会秘书长戴斌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为常州、长三角地区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学习、交流、分享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提供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吸纳会员近800人,举办上百场线上线下活动,参与活动人数超六千人次,其中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占50%,企业负责人占30%。活动内容覆盖领导力修炼、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内容。俱乐部连续2年被确认为常州工信局企业培训首选合作单位,已成为常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之一。


根据我院与常州管理英才俱乐部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合作开展战略管理、领导力提升、数字化转型、财务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高端培训,承担企业咨询项目。根据当地人才需求,开展在职经营管理人员学历提升教育。


戴斌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在推进常州经济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