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MPACC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32

2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第一党支部在MBA教育中心A0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雪姣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袁颖出席指导。



会前,支部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座谈、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会上,蔡雪姣强调了支部纪律请假要求,端正党风,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年度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与具体举措。支部成员紧扣主题,逐一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互相交流意见,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袁颖对此次会议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支部成员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能以自我革命精神及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支部讨论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在崔冰倩同志的带领下,研读学习了二十大一中全会、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要点和2023年总书记新年贺词,支部党员互相交流心得,增强了党性。



最后大会讨论了洪颖同志转正问题,洪颖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未来做好了充分的规划,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洪颖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MPAcc第一党支部不仅学习了许多党的理论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作者:古钦钰 蔡雪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