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江苏省国信集团总经济师朱又生一行到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13

222日下午,江苏省国信集团总经济师兼战略投资部总经理、江苏新能董事长朱又生、江苏省国信集团科创中心项目经理曹文凯到访我院开展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子龙、查冬兰,人才专员张新明及MBA教育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周德群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苏省国信集团朱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历史发展、学术科研、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朱又生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国信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学院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经管学院学科优势明显,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校企协作方面大有可为。希望经管学院能够坚持好“三航”特色与优势,同时新能源方面集中资源汇聚力量,打造重点科技创新平台。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交流此次座谈成果丰硕,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还达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交流会上,周德群向朱又生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