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重修】2019-2021级MBA原课程班学员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MBA课表通知及重修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226

同学们好:

2022-2023学年第学期MBA各班课表已在中心网站教学管理板块(http://mba.nuaa.edu.cn/1453/list.htm)公布,请查阅

   

※【关于重修】

请同学们根据MBA各班课表以及自己的实际上课情况,于212日前 将重修申请表(见下载专区)填写好,并以“重修申请表  学号姓名原就读班级的模式命名文件。请注意:申请重修的课程之间,上课时间不可重叠,否则申请无效。开课前如无“人工”回复,表明申请通过,请直接根据课表信息前去上课。

同样,请以“重修申请表 学号姓名原就读班级为邮件主题,将填写好的重修申请表发至南航MBA教育中心的教务专用邮箱:pxzxjw@nuaa.edu.cn请注意:逾期概不受理,请务必重视。

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