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大2018届MBA、经管学院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2395

南航大2018MBA、经管学院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630日下午14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MBA、经管学院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培训中心A0305报告厅隆重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南航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教授、经管学院教师耿成轩教授、教育培训中心全体老师,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出席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刚博士主持。

 

截至20186月,有108人获得工程硕士学位。157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典礼共分为十部分:

第一部分:唱国歌。

 

 

第二部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同时,江院长对获得学位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勤学善用的精神表示赞扬,期望同学们还能朝着博士梦想奋发图强。

 

第三部分:毕业生代表2015MBA学员陈超发言,他讲述了一个老爸通过考研激励儿子的故事;回忆了读MBA期间与同学在腾格里沙漠,在案例大赛,在马拉松赛场,在西沙群岛的最感动瞬间;分享了在MBA课程中所学知识应用到企业管理实战中的体悟;感恩学校学院、感谢中心老师的付出;表达未来有机会还将重回学校继续深造的愿望。

 

第四部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为获得2018届优秀硕士论文的韩维、童德、钱华、李洪波、王奕、法鹏程六名同学颁发“MBA教育中心优秀硕士论文”证书。

 

第五部分:获得MBA教育中心优秀硕士论文代表童德发言。他从学历和能力两方面阐释,表示工商管理研究生学历证明其具备管理研究的能力;而在撰写论文过程中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实提高了综合能力。同时他表示两年半的学习也实现了理论指导实践,真正达到了行知合一。

 

第六部分:教师代表耿成轩教授发言。耿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MBA学业并顺利毕业。她表示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是追求“光荣与梦想”的历练,成就了一段又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青山不老,绿水长流。毕业不是终点,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第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之后,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不忘赶路前行,不断提升能力。第三,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善念之情。

 

第七部分:学位授予仪式环节,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教授、经管学院教师耿成轩教授,给所有获得工程硕士学位的108名同学和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157名同学授予学位证书。

 

第八部分:学位授予仪式之后,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教授寄语2018MBA、工程硕士毕业生。王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为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自豪;其次她感谢同学们与南航经管一起成长,一起追逐梦想;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正直、善良,立大志,立长志,追求卓越!

 

第九部分:奏唱校歌

伴随着校歌,2018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同学们在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