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MBA太湖越野|智行小队全员通关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08

     2017.11.11是个好日子,由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商学院太湖定向越野赛在雪浪山下拉开序幕。很荣幸加入南航智行小队,代表学校出战本次太野赛。

  在这个剁手的日子里,做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南航人,1 :00刚剁完手,7:00开始跺脚……

   官方介绍本届太野赛总长度33公里,爬升1100KM,为历届太野赛之首。做为一名初次参加越野赛,完赛已半残的队员,只想问一句,这数据是真的吗?我才入坑,你不要骗我……

    一天33km,又是初次参加,说不累那是逞强,从刚开始的新鲜刺激感到最后的精疲力竭……时间在流逝,体力在消耗,然而完赛信念却在增加,毕竟一步步的都是在接近终点,接近心中那个想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自己。

    过程是痛苦的,结果是完满的,身体是酸爽的。一路走来,有汗水,有笑声,有温暖,来自队友,来自志愿者,来自路人……感谢同队队友的照顾,志愿者的服务,路人的鼓励。这一路,说不清的路人和同参加的赛友跟我说加油,鼓励我走到最后。

    33km对于专业选手来说,也许只是小小的一次比赛,如履平地。但对于初次参赛的选手来说真的是好几座大山在眼前晃,好不容易爬完斜度近60度的,我以为的,最后一座山,发现后面竟然还有山!庆幸的是!也咬着牙忍过来了。如果提前知道路这么难走,真不知道还会不会报名,回想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就这么一步一步走到了终点。

   如果非要再升华一下本文主旨,我只想说,趁着年轻,不挑战下自我,怎么知道自己的底线。平地or山路,当然是平地舒服,可是平地走久了,再遇到山,还会有想挑战的冲劲吗?

   最后完赛,满满的成就感。官方数据:本届赛事男队员完赛率66.67%,女队员完赛率49.06%,总完赛率59.85%。南航智行两支小队全部完赛,总成绩离团队第三名只有几分钟。这成就感不仅仅因为完赛,还来自路上与其他学校校友谈到学校,谈到报名费,谈到学校的支持,来自其他学校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以及我们身为南航人满满的骄傲。

选择南航没错哒!一起野起来

 

 --来自一位半残的手脚已经剁完的智行队员 单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