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经管院与深圳机场联合举办“领航计划”高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314

  2017年11月9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8号楼举行了深圳机场“领航计划”高级管理人才课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陈敏生同志,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文奕同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希武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典礼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主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上午8点20分,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许希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航以及经管院的基本情况,许校长表示:我校和深圳机场有着深厚的友谊,合作了很多项目,此次培训集中了优质的师资,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精心安排,相信各位学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有所收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许希武教授致辞

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张超进行了发言,他对南航和公司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态在这段学习时间里,会珍惜机会,充好电,将个人学习的初心和集团提升能力的初衷紧密结合起来,将所学“内化吸收,以致用”。

深圳机场学员代表张超发言

 最后,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陈敏生副书记作学习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南航经管院精心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二是潜心学习,自我提升;三是保持良好的学风,坚守纪律。陈书记表示,南航是名校,我们和南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定会继续深入合作。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生同志作动员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