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凤回巢|南航MBA优秀创业创新校友返校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415

    20171028日下午,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协办的“凤回巢”南航MBA杰出创业创新校友返校指导交流会于经管院一楼咖啡馆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三位优秀的MBA校友,分别是11级学员,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浙江分部总经理封心振;13级学员,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北京星珠文化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崔皓;10级学员,江苏天哲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建邺区政协常委,律协省直金融证券委员会副主任刘士坤。


 围绕上述问题,封心振校友提出创业前要考虑周全需求、场景、供应链、营销等基础条件,并就如何突破创业中的困难与瓶颈进行了深度剖析。崔皓校友通过自身创业的经历,展现创业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刘士坤校友则援引了职业生涯里接触过的大量真实案例,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其后,三位嘉宾还特别针对学员与校友提出的创业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经验分享与现场互动,在场的学员与校友更好地明白了何为创业、怎样创业以及如何接近创业成功的关键点。

 温暖的午后,优雅的环境,生动的讲诉,亲密的交谈,激烈的讨论,在不知不觉中,本次沙龙分享会渐渐接近尾声。

 在创业的路上,我们初心不改;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为自己领航。我们欢迎更多校友回归母校作精彩的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