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2017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792

    7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经管学院MBA教育培训中心A0305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焦宏图,学院副院长王英、周鹏、邓晶,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刚,教师代表,中心老师,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周鹏主持。

    典礼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同时,江院长对毕业生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上做出出色的成绩,毕业之后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毕业生2014级MBA学生董若渔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谈及三年MBA学习生涯里的所思、所想、所获,感谢学校老师的帮助与教诲,倡导大家永怀感恩之心,以智周万物的本领、道济天下的理想迎接人生下一个征程。

    毕业之际,除了同窗之间的相互祝福,老师对学生也有很多的期望,教师代表王群伟教授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围绕持续学习、做好当下、坚守信念三个方面谈了他的体会和感受,并勉励大家保持对知识的渴望、踏实勤勉,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努力成就自我。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学院副院长王英、周鹏、邓晶,分别代表学位委员会给所有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之后,院长周德群教授寄语2017届MBA、工程硕士毕业生,将“学而用,用而思,思而学,学而创”的十二字箴言赠与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之中,同时在应用过程中,积极思考,求得发展。思考之余,除了碎片化的学习,更需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大胆创新,挑战自我,努力争当未来的开拓者。
    伴随着校歌,2017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