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携手共赢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91
       2015年6月27日下午18:00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MBA教育中心A0207室举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修立军与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主席蒋峰分别签署了战略协议。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合会名誉主席党建兵、江苏省MBA联合会秘书长胡亚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建玲、南航MBA学生工作主管吴玲玲老师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同学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全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双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在MBA的活动、宣传、交流、研讨等多个领域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