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学员赵成玮夺得“紫金汇・MBA创业大赛”亚军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25
       2015年4月11下午2点,南京MBA联合会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联合产权交易所拉开帷幕。南航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建玲老师、学生工作主管吴玲玲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入决赛的包括“智迈JOGMEN智能跑步鞋“、“工业800”、“红酒朝投资”、“汗景新能源——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绿东坡坏境”、“全搜”六个项目,加上两个外卡项目,共八个项目。其中赵成玮的“工业800”、邹新的“汗景新能源——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及琛哥的“红酒潮投资网“三个项目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最终经过专家的专业点评及现场打分,我校14秋赵成玮的创业项目“工业800”最终以第二名的好成绩从参选队伍中脱颖而出,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大赛已经结束,创业才刚刚开始,祝愿我们学员的创业项目尽快落地,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