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15年招生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7
现场确认时间:
2014年11月10日——11月14日,每天8:00- 17:00(中午12:00-12:30休息)。

现场确认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京市御道街29号,(开车请从御道街西门按照保卫处要求换证进入、依序停放,地铁2号线在明故宫站下)
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本人到现场确认,确认时请携带学历、学位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记住网上报名编号的后5位(前4位3203是我们学校代码),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二、交纳报名费120元。
三、请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简表》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正反面)签字。所有MBA考生的就业形式为:定向就业,填写工作单位,单位名称栏不得空格。
四、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考生还需提供学历(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认证报告。
附:学历(学籍)认证具体步骤:
①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 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学籍)查询→本人查询”后实名注册用户并申请认证,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如在线认证不成功,则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五、其它情况请登录南航研究生院的通知:http://www.graduate.nuaa.edu.cn/html/62/1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