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大经管院举办MBA2012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3.01.14浏览次数:39
        2013年1月12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12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经管学院大楼305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李遥,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MBA中心主任邓晶,2012年度MBA毕业生及导师,MBA中心工作人员及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另外,部分毕业生家属也参加了此次盛典。
         毕业典礼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遥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宣读了2012年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MBA学员名单。周德群院长为MBA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拍照留念。会上,毕业生代表张士军带领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学院及老师致谢,联合会副主席韦勃代表联合会向毕业生表示了祝愿。王英教授代表毕业生导师发言。最后,周德群院长致辞,从个人成长、社会责任等方面对MBA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并希望他们能记住学校和学院,“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