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MBA中心召开“培养质量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实现培养高尚精明、富有远见、学有专攻的现代职业经理人的办学目标,加强各班级负责老师之间的联络沟通,营造和谐团结的办学氛围,MBA教育中心于2013年1月5日在经管楼706会议室召开“培养质量研讨会”。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英、MBA中心主任邓晶、MBA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班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王英副院长宣布开幕并致开幕词,MBA中心主任邓晶作了关于“培养质量”的主题发言。紧接着,MBA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各班负责老师分别就自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办学中提升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最后,周德群院长对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予以肯定,并从完善激励机制、深化师资梯队建设、加强内外沟通、强化学员服务、规范流程管理五个方面对MBA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讨会后,老师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主题明确,意义深远,内容充实,有助于推动MBA质量管理的进一步提高。在此次研讨会的基础上,MBA中心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严抓质量,为培养高品质的学生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