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MPAcc课表通知及重修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95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MPAcc课表通知及重修申请注意事项

  

  

同学们好: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课表已公布到中心网站教学管理板块,请查阅。

 

※【关于重修】

请同学们根据课表及自己的实际上课(修学分)情况,于222日前将重修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好,并以“重修申请表原就读班级学号姓名”的模式命名文件,后集中至本班学习委员处。

申请重修的同学,除了提交申请表,请于201931—— 36,登录研究生院系统,将申请表上申请课程同步在系统里选课!系统没有选课的,成绩无法录入,请务必重视上心!

请各班学委按重修申请汇总表模板(见附件)将本班同学的重修信息汇总好后,以“重修申请汇总班级”为邮件主题,将本班同学填写好的重修申请表以及本班重修申请汇总表发至南航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务专用邮箱:pxzxjw@nuaa.edu.cn请注意:逾期概不受理,请务必重视。之后如上课时间调整或有其他相关事宜,中心也会通过此邮箱正式通知大家,还请诸位多多留意。

学委需注意:系统选课时间是有限的,系统一旦关闭将不再允许选课,请一定敦促申请重修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系统同步选课。

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