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经管院与云南机场集团联合举办“云南机场集团三级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585

 201810月31日上午,“云南机场集团三级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040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云南机场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云南民航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李炜女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子龙教授,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杜刚博士,云南机场集团50名管理人员以及教育培训中心招生办的工作人员。

 全体起立,奏国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代表学院致辞,王院长首先对云南机场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是云南机场与经管院合作的第三个班,云南机场的领导能安排各位来脱产学习8天,实属不易,彰显了云南机场集团领导的魄力和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王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南航的基本情况,通过很多“第一”讲述南航“航空报国”的传统,希望各位学员能在以严谨踏实作风闻名的南航校园里,通过系统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管理的理念和超前的眼光,坚持独立思考,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取得更大的提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致辞

 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人事档案室主任向晓旭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集团提供的这次针对性很强的培训,她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明确目标、履行职责,潜心求全、全面提升,遵守记录、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着眼于集团快速发展的大局,加快自身成长。

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人事档案室主任向晓旭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杜刚博士对此次培训作了具体要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杜刚博士作具体要求

 云南机场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云南民航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李炜女士叙述了云南机场和南航经管院共同的情怀,希望全体学员保持对航空事业的热忱与激情,珍惜学习机会,调整最佳状态,确保学有所获,并把学习的成果迅速转化为创新工作方法的新思路、促进云南机场集团发展的新举措。

云南机场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云南民航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李炜女士作动员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