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年下半年南京地区MBA、MPAcc、工程硕士学员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378

各位学员:

根据“学位论文阶段工作程序及要求”,2018年下半年南京地区集中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如下:

 

一、开题

1、申请时间:101日——1011

2、报名方式:

导师把拟参加开题研究生的学号、姓名、专业领域(仅工程硕士填写)、研究方向、论文题目、联系方式、电子邮箱以Excel表格形式(见附件1:2018年下半年开题报名信息表)发送至MBA教育中心学位信箱jggct@nuaa.edu.cn

3、准备材料与要求:

1)工程硕士学员:请于1014前提交纸质开题报告到中心,用以专家纸质评阅。

2)开题时间安排

MBA开题时间:111日(周四)

教育中心组织统一在111日(周四)进行第一场MBA学员集中开题,后续场次及时间另行通知。

MPAcc开题时间:1027日、28

开题时,MBAMPAcc学员需准备10-15分钟开题报告PPT进行宣讲和开题报告,交参加开题报告会的老师(开题报告详见MBA中心网站之下载专区——学位资料:工商管理硕士归档材料之表三、工程硕士归档材料之表二)。

MBAMPAcc开题报告会尽量邀请论文指导教师参加,邀约导师由中心统一组织,导师出国或因病等缘故不能出席的,由导师委托具有南航硕士生导师资格、研究方向基本一致的老师到场。

 

二、 答辩

1、申请时间:109日——1014

2、提交材料(请于申请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电子材料:

请将您的学号、姓名、导师、专业领域(仅工程硕士填写)、研究方向、论文题目、联系方式、电子邮箱以Excel表格形式(见附件2:2018年下半年答辩报名信息表)发送至jggct@nuaa.edu.cn邮箱,中心将对学生的送审资格进行审核(学分是否修满、是否开题、学费是否缴清)。

请将电子版学位论文word版发至jggct@nuaa.edu.cn邮箱,论文和邮件标题的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按盲评要求:中英文封面和致谢中的本人姓名及导师姓名隐去等)。

2)纸质材料

MBA学员提交:工商管理硕士归档材料表四——论文评阅和答辩申请书(背面不打印)、表五——指导教师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两张表格均需导师签署意见)。详见MBA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学位资料:工商管理硕士归档材料。

工程硕士学员提交:工程硕士归档材料表三——论文评阅和答辩申请书(背面不打印)、表四——指导教师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两张表格均需导师签署意见)。详见MBA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工程硕士归档材料。

3、提交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论文管理办公室A0204北潘老师。

4、联系方式:025-84895760jggct@nuaa.edu.cn

 

中心将按学校要求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答辩预计在121日。


教育培训中心

2018921

  

  

附件1:2018年下半年开题报名信息表.xlsx

附件2:2018年下半年答辩报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