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沙七归来,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785

 

 两天半70公里,经历从兴奋走到崩溃,从崩溃走到绝望,从绝望走到忘记绝望。虽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幸福。在沙漠里能回来接你的人,能在旁边扶你一把的队友,能在终点帮你拿下书包的人,甚至能给你喊一句加油的人,都是一辈子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在你任何一个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都会毫不吝啬的向你伸出援手。本年度亚沙虽然结束了,亚沙精神引领我们继续走下去,你若出发,终会抵达。

亚沙不是少数人的亚沙,每一个人都是怀揣着英雄梦决战腾格里,这一片沙漠也公正对待每一个肆虐他的人,男赛手豪气云天,女队员坚定温婉,组委会日夜奔波,记者们颠沛流离,共同书写下这一惊人壮举。陌生人拥抱着,决胜者高举旗帜,但每一个人,都是他自己的英雄。

沙鸥奖有多难,95所参赛院校,最终8所院校队伍获得。这是亚沙历史上竞技对抗最强的一届,赛程最强,赛事体验最虐。

漫漫黄沙,绵延沙丘,没有信号,没有水源,有的就是自己的影子,结伴同行的队友,以及在终点盼望我们归去的记者、组委会校友与已到达终点的队友。这一场修行是孤独的,3天2夜与世隔绝;这一场修行是有温度的,路途总有人伴你同行,终点总有人盼你归去。70KM的赛道有平坦,有高低起伏,有暗藏毒刺,有炽热烈日,也有清风拂面,宛如人生的千姿百态。

南航大沙七的22名队员,看似是22个单元,但实际是一个“大我”。是荣誉、使命、责任让我们融合, 3天2夜,拼搏、协作与坚持,对于南航大沙七的22名队员何尝不是一场修行与磨炼!

这里的阳光是毒辣的,这里的风是狂野的,这里的沙丘是无情的,负重10余斤的背包,在松软的沙地上深一脚、浅一脚地前行,极易耗尽人的体力,只能依靠能量胶和功能水补给。70公里的大漠黄沙,见证了每一步的艰辛。

三天两夜,我们在一起见证了腾格里的漫天风沙、炙热烈阳、风雨冰冷……三天两夜的沙漠之行,烈日炙烤下的奋勇坚定的奔跑,寒风、暴雨、沙尘暴,黄沙作证,亚沙让南航大的每一位兄弟姐妹们认识困难,认识真友,认识真我!亚沙精神引领我们继续走下去,你若出发,终会抵达。

22名南航大的兄弟姐妹,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沙七虽然已经结束,亚沙精神还在延续,对于南航大来说,沙七的此行经验是异常宝贵的,沙七虽然已经结束,沙八备战刻不容缓!

接下来将陆续分享孟磊、高海燕、王溪溪、万鸿浩、徐平平、王岩等亚沙赛完赛队员(排名不分先后)的经验感悟,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