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邀请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工程硕士 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09

尊敬的校友:

您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工程硕士校友 “返校日”活动将于10月28日(周六)举行。此次“返校日”活动以“不忘初心、领航未来”为主题,诚邀各位MBA校友、工程硕士校友届时莅临。

近年来,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与帮助下,经管院在职硕士MBA、MPAcc、MF、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等项目呈飞速发展的态势,我们长期坚持“深耕江苏、服务三航、辐射全国”的生源理念,生源规模不断壮大,办学质量显著提升,经过十一年的积累,MBA、MPAcc、MF、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等项目从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位管理、学生服务到师资建设、质量管控、案例大赛等都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机制和激励措施,项目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与美誉度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已为社会培养了各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训生)约5000余名,大部分校友成长为所在单位的中坚力量,部分毕业生成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

一流的项目,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今后,教育培训中心将长期致力于校友的跟进服务,帮助校友之间互联、互通,实现叠加效应。同时也将陆续聘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本次举办的2017年校友“凤回巢”返校活动,是校友活动崭新的开始。活动内容由徒步闯关与沙龙座谈组成,联合会还为新老校友在艺术中心小剧场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师生自娱自乐晚会!

诚邀您参加本次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

2017年10月20日

 

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暨迎新晚会日程安排:

        欢迎校友携家属孩子一起来,活动设计有亲子闯关游戏环节,我们也为小朋友单独准备了小礼物,还有好吃的南航饭菜管饱哦。

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暨迎新晚会参加回执

       温馨提醒:请各位校友到邮箱(nuaaxyr2017@163.com密码为20171028)收件箱里下载附件二“参加回执”,完成填写后发送至邮箱1017636193@qq.com。再次感谢每一位校友的参与和支持!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咨询丁老师或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