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一等奖|南航"协鑫新能源小镇"队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75

   “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是协鑫集团始终秉承的发展理念,也是南航协鑫新能源队全体队员共同的梦想。2017年5月下旬,带着这样的梦想,南航协鑫新能源小镇队正式组建,指导老师是南航经管学院的王英教授。

案例编写分析指导会

     在过去的5个多月时间里,他们经历了汗水、坎坷和困境,他们选择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奔跑,他们同样收获了果实、喜悦和小小的目标。在王英教授的带领下,他们数次赴句容协鑫集团、句容赤山湖现场调研,他们与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句容郭庄镇政府、句容赤山湖管委会的地方负责人深入探讨镇企合作小镇创建模式;他们与协鑫集团负责人深入研讨企企合作小镇建设模式;他们还深入乡村,与当地老百姓了解小镇建设区域的前世与今生。如果把本次大赛比作“达于汉阴、面山而居”之山,那么,南航协鑫新能源小镇队愿作现代版的“愚公”, 坚韧不拔、持之以恒。

企业调研-走进协鑫新能源小镇

    “唯一不可阻挡的是时光,它像一把利刃,无声地切开坚硬和柔软的一切,恒定地向前推进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它的行进产生丝毫颠簸,它却改变着一切”( 摘自刘慈欣著《三体 全集》)。

案例大赛培训会,为荣誉而战

     是的,南航协鑫新能源队用南航独有的方式诉说着一个动人心魄的时光故事,全球光伏产业的巨人,落户南京东郊的句容赤山湖片区,一个新能源小镇正在拔地而起。在他们的笔下,满满的创新、满满的超越、满满的正能量。协鑫新能源小镇的特色,在于符合利益相关者理论及内在规律,符合国家和江苏省大的政策环境,更符合句容赤山湖片区跨越发展的需求。

案例大赛校内赛隆重举行

     由《孙子兵法》衍生曰,“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仁者胜,仁者相逢道者胜”。 南航协鑫新能源队全体队员争做新时代的勇者、智者和道者,敢为人先、聚集智慧、苦练内功。在9月24日举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赛区企业案例大赛初赛上,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案例和分析文稿评比第一、大赛综合评比第一、最佳辩手,这些都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认可。

案例大赛激烈角逐-协鑫新能源小镇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代表队--“协鑫新能源小镇”队从来自全省16所高校,2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案例企业奖,指导老师王英教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荣誉的奖杯,在这一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