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服务地方经济,构建特色MBA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285

  

 2017年12月20日周三下午,首届江苏省MBA特色小镇案例大赛获奖成果交流会暨高等教育助力特色小镇研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参会。

 在本次案例大赛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王英副院长作为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并接受了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王院长娓娓道来,讲述了她与 “协鑫新能源小镇队”的结缘故事,并动情回顾了与同学们围绕句容绿色新能源小镇的建设一起调研、思考和探究的那些日子。从主题确定到案例成稿,从校赛到省赛,中间的过程漫长而磨人,但同学们始终团结协作、倾力投入、坚持不懈。王院长提到,很开心最终同学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令她欣慰的是,通过参加本次案例大赛,同学们对MBA教育的本质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为句容绿色新能源小镇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以实际行动对南航MBA项目“培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具有系统思维、创新精神、全球视野的工商管理领航者”的目标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最后王院长表示,日后她将主动寻求和谋划这样的机会,和其他老师一起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到案例大赛中来,师生共学、共事、共修养,在MBA人才培养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她衷心期待下一届的案例大赛,期待江苏、期待南航的MBA教育有更多的精彩!

  南航经管院MBA项目期待每一位MBA学员、校友的参与,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