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职业发展

招聘|行政文员--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318

招聘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招聘职位:行政文员

汇报对象:公司行政负责人

工作地点:南京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8651601276

邮箱:info_nj@sinoconst6.com

  

一、主要职责:

协助完成:

1.负责人员来访的接待工作;

2.负责公司复印、文件收发等行政工作;

3.负责公司行政文件的档案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办公设备,如计算机、传真机、签字长途电话、复印机的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邮件和报刊的收取、分发工作;

6.负责员工入职参保退保等事项;

7.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资格:

1.女性;

2.专/本科学历,英语良好;

3.具有一定的财务、金融、法律知识;

4.形象好,气质佳;

5.学习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1.争力的薪酬待遇及晋升空间/学习空间;

2.标准假期;

3.五险一金;

4.的培训机制。

  

四、公司介绍:

 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SINOCONST)始建于1953年9月,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是建设部批准的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AAA级资信等级和商务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权、对外贸易权和对外派遣劳务资质和许可证书,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公司现有12个全资子公司、5个分公司、4个专业化公司、5个办事处、8个参股公司和一所工程技术学校。公司员工总数一万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0多人。
      建设成立50年来,先后承担了数百项大中型重点工程建设,工程领域遍及机械、汽车、建材、冶金、电力、化工、石油、电子、轻工、广播电视、环保、市政、公用和民用建筑等行业,施工业绩遍布全国各地,为我国的工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建设积极面向国际市场,适时调整经营结构,全面创新管理机制,在国际工程承包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承担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挪威、瑞典、巴西、圭亚那、委内瑞拉、尼日利亚、苏丹、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文莱、泰国、越南、老挝、缅甸、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工程项目建设,在国际工程承包与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建设与国内外的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一支重要的建设力量。
面向未来,中国建设将秉承“真诚服务人类,用心建设未来”的企业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努力将“中国建设”发展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