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职业发展

苏宁MBA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639

这个世界不会自己前进,

它需要那些有动力,有想象力的人去推动它,

如果你,渴望每天都超越自己,创造完美,

如果你,渴望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成就一番事业,

如果你,渴望用创业的激情,成为下一个伟大变革的开拓者,

请加入我们,加入科技、国际、多元的新苏宁,

一起去实现无限可能的梦想!


一、关于我们

苏宁创立于1990年,员工18万人,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在2017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的营收,位列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

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下设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六大产业集团,形成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苏宁云商:

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苏宁云商坚持零售本质,持续推进智慧零售战略和线上线下融合,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POS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2016年,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拥有苏宁云店、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超市、红孩子门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近4000家自营门店和网点;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稳居中国B2C市场前三。

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也是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10强、商业运营5强。苏宁置业将“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融入投资布局、规划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在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商场\酒店)、智慧物业等方面,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形成了苏宁置业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开发已涵盖商业、住宅、产城小镇三大板块(科技城、文旅城、足球小镇、康养小镇等),全面落地苏宁集团智慧零售发展战略,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领域,塑造众多城市地标,正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苏宁金融:

苏宁金融中国金融O2O领先者,2016年交易量超过5000亿并实现盈利,稳居国内一线互联网金融集团行列。基于苏宁的商业生态发展而来,苏宁金融定位为一家以O2O融合为特色的金融科技公司,依托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智能投顾、金融云五大核心技术,打造了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七大主营业务,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化金融服务,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实现。

苏宁文创:

苏宁文创布局全渠道产业链,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文化O2O平台。通过内容服务、受众互联及场景服务连接上游创意与下游消费,以4亿多注册会员为中心,围绕“家庭娱乐、移动社交、电影院”三大场景,重点展开“视频娱乐、内容服务、智能终端、O2O服务、技术服务”五大业务的全面运营,下设聚力视频公司、苏宁影城公司、龙珠直播公司三大业务公司。

苏宁体育:

苏宁体育以提供“高品质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整合体育资源、打造中国产业链最完整的国际化体育集团为目标,布局体育全产业链生态圈,已经布局或筹划的业务包括:俱乐部运营管理、体育传媒运营、青少年足球培训、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商业运营、体育地产开发等。旗下拥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苏宁体育传媒版权涵盖西甲、英超、中超、亚冠等近30项国内国际重大体育赛事。

苏宁投资:

苏宁投资是专业从事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的平台,围绕消费升级与技术进步两条主线,重点关注能够创造新型消费场景、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提供优质消费内容、为用户提供“健康快乐的品质生活”的企业,遵循价值投资理念,致力于打造专注于中国业务的国际一流产业投资集团。截至2016年底,苏宁投资集团已经完成累计17个项目近200亿投资规模,有效提升苏宁产业集团的核心优势和企业价值。

展望未来,苏宁将继续深化推进“科技苏宁、智慧服务”战略,本着“百年苏宁,全球共享”的愿景和“输出能力,链接资源,构筑平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全球市场,打造科技、国际、多元新苏宁。


二、人才引进的方向

本着“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发展使命,苏宁布局了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随着各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业务模式的成型,全球化的拓展,苏宁各产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日益显现。

广邀MBA英才加入苏宁,与苏宁共同成长,共创价值,共享回报。人才引进的方向如下:

苏宁云商:战略/组织规划、互联网运营、商品运营、供应链管理、市场&品牌推广、招商与规划、物流仓储/快递/营销、物流地产投递开发、苏宁国际国际贸易、财务、人力资源等;

苏宁置业:置业营销管理、工程管理、设计管理、投资开发、成本管理、财务管理等;

苏宁金融:支付、理财、小贷、保险、预付卡、众筹、风控、信贷审批、财务、人力资源、法务等;

苏宁文创:战略规划及投融资管理、品牌建设与推广、会员管理、互联网/视频广告销售管理、市场管理、运营管理等;

苏宁体育:体育商业开发、体育经纪、品牌与市场推广、公共事务等;

苏宁投资:零售,金融,TMT,体育文化等投资、风控、财务、法务等。



三、你需要具备

MBA在读或已获得MBA学位;

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执行能力,勇于承担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思维活跃,善于学习和提升自我,具有创新精神;

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责任心强,敬业,执着,拼搏。


四、工作地点

南京、北京、上海和全国一、二线城市


五、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欢迎电话垂询!

咨询电话:025-66996699-885257

联系人:苏宁云商招聘管理中心邱先生

 联系邮箱:zhaopin3@cnsuning.com,请注明邮件主题:姓名+ MBA人才引进。

您可以在邮件中明确感兴趣的岗位方向,如果未明确,我们将根据您过往的工作经历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