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徒步徽杭古道,感受行走力量|南航MBA“智行”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67

  2017年917日,第二届商道徒步挑战赛暨商道论坛在徽行古道石门峡景区落下帷幕。商道徒步赛事旨在通过徒步穿越古商道的竞技比赛形式,倡导团队成员协作,拼搏坚持,交流分享,挑战自我的精神,践行团结、协作、环保的赛事理念。南航MBA“智行户外俱乐部的成员龚怡同学参与本次徒步比赛。

  本届商近百名来自各商学院MBA学员和企业代表参与全程徒步。南航智行户外俱乐部出发,用脚步丈量历史,用身体感受艰辛,让心灵触摸灵魂,与商学院MBA学员们一起寻找古商道的变迁,领悟协作挑战的精神。

  徽行古道,始建于唐,已历经1000多年历史,古道自皖南绩溪县临溪镇湖里村起,经江南村“江南第一关”、蓝天凹,到达浙西临安市,全长20余里。蓝天凹是徽杭古道制高点,为古道最为开阔之处,海拔1050米。因两座山峰呈“凹”字型,蓝天白云嵌入其中,故得此名。登上蓝天凹,眼前豁然开朗,群山如画,美不胜收。

  赛后同期举办的商道论坛,为企业之间搭建了学术交流和信息传递平台,邀请了行业专家一起来探讨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此次比赛,南航农两所商学院MBA结成校友联队进行挑战MBA龚怡同学最终4小时完赛,以女子第一的成绩冲线,同时南航南农MBA联队也取得了团队第二的好成绩。

 每一次的徒步,遇到不一样的伙伴和风景,道路是艰难的,身体是疲惫的,时间是紧迫的,但精神是饱满的,收获是丰富的,体会是深刻的。出发,并不仅仅是为了到达,其间的经历往往更能体现价值。

 在此之际,欢迎南航MBAMPACC 2017的新生加入到我们南航智行户外俱乐部来,一起去感悟行走的意义

  

  

  

撰稿学员简介龚怡

南航MBA2015学员

南航第七届MBA联合会副主席

南航MBA智行户外俱乐部发起人

南京创威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

南京砅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