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社区  校友活动

难忘南航路|记校内定点徒步打卡暨亲子闯关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55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校友部协办的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之校内定点徒步打卡暨亲子闯关大赛于1028日上午圆满召开。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领航未来”为主题,旨在增强校友归属感,增进校友感情。

上午9时许,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前广场正式开幕,经管院副院长王英为本次活动致辞,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总长约3公里,涵盖了东区体育馆、樱花广场、西区游泳馆、国旗广场、砚湖以及图书馆等6个任务点,任务内容包含猜谜语、跳绳、踢毽子、你画我猜、扭扭乐以及背唐诗等6项比赛。活动考验着家庭的智力、体力和默契度,参赛家庭需按地图标示徒步依次到达任务点,并按要求成功完成该任务点任务后,即可获得加盖印章的明信片一张,集齐6个任务点的盖章明信片即可兑换纪念奖品一份。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一组组校友家庭相继出发,活动中每个家庭都全力以赴,他们在思考谜语时焦急,在完成跳绳、踢毽子时欣喜,在完成你画我猜时会心一笑,在看到孩子们完成扭扭乐和背唐诗时发自内心的快乐。

沿着曾经熟悉的路线,校友们走过一个又一个充满回忆的地点。他们放缓了匆匆的脚步,用自己的双眼感受母校的变化,将自己的故事述于家人听。也许对校友们来说,成绩与奖品已然不是最重要的了,可贵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收获了与家人的愉悦,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

  重阳佳节,我们登高望远;回顾过去,我们不忘初心;远眺未来,工商管理的领航人。亲爱的校友,欢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