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不忘初心,领航未来|2017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PAcc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728

 为迎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MPAcc2017级新生的到来,同时欢迎MBA、工程硕士部分校友返校,2017年10月28日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的“不忘初心,领航未来”主题文艺晚会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与筹备,得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管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为晚会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新生与返校校友的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共有15个节目登台表演,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朗、魔术等各类别

一曲炫酷的《老大的new face》过后,晚会第一篇章“缘聚南航、轻启华章”就此拉开帷幕。《“拉”动心情》“拉动”着台下每位观众的心弦;《刚好遇见你》唱不尽的是南航人的缘分;穿越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之月光宝盒》惹得全场欢笑一片;奇妙的《雪花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篇章“相知相伴、以梦筑基”通过节目,将南航人的点点滴滴浓缩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展现给在场的观众。一首《因为是你》,感恩南航,让我们欢聚于此;一场《徐府招亲》,将南航学子的诙谐幽默展露无遗;一曲《肚皮舞》,抚媚的舞姿博得了雷动的掌声;《时光留影》里,我们匆匆走过;忆往昔,我们都曾是《骄傲的少年》,铸造着属于自己的梦,而今天,我们依旧不忘初心,唱响我们的青春。

第三篇章“同心同行、璀璨共赢”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风趣写实的《校园生活三句半》道尽了学习生活的趣事;创意十足的《南航有嘻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青春万岁》,南航万岁,《奔跑》在追梦路上的我们从不孤单,因为我们是南航人,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南航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逐梦的路上,南航与你同在,我们与你同在。

缘聚南航,我们轻启华章;相知相伴,我们以梦筑基;同心同行,我们铸造辉煌。今天我们以南航为荣,明天南航必将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