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下半年南京地区MBA、工程硕士学员 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1172


各位同学:

 根据“学位论文阶段工作程序及要求”,2017年下半年集中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如下:

  1.  开题

 参加开题学员须在930——109期间导师把拟参加开题研究生的姓名、学号、研究方向、论文题目、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发送至MBA教育中心学位信箱jggct@nuaa.edu.cnMBA教育中心组织统一1028(周六)进行集中开题。开题时,学员准备10-15分钟开题报告PPT进行宣讲和开题报告(见MBA中心网站之下载中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归档材料之表三、工程硕士归档材料表二)交参加开题报告会的老师。MBA开题报告会要求论文指导教师必须参加,邀约导师由中心统一组织,导师出国或因病等缘故不能出席的,由导师推荐具有南航硕士生导师资格、研究方向基本一致的老师到场。

 二、 答辩

1、申请时间:1010——1013

2、提交材料:

 (1)电子学位论文,论文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按盲评要求:中英文封面及致谢中自己姓名及导师姓名隐去等)。

 (2)纸质材料

MBA学员提交: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归档材料表四——论文评阅和答辩申请书(背面不打印)、表五——指导教师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两张表格均需导师签署意见)。详见MBA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学位资料:工商管理硕士归档材料。

 工程硕士学员提交:工程硕士研究生归档材料表三——论文评阅和答辩申请书(背面不打印)、表四——指导教师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两张表格均需导师签署意见)。详见MBA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工程硕士归档材料。

3、提交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位办A0204北潘老师、肖老师

4、联系方式:025-84895760jggct@nuaa.edu.cn

MBA教育中心将按学校要求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答辩预计12

 教育培训中心

20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