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MBA、MPAcc非全日制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795

                                                                            南航MBA教育中心 尤德晴

201799日上午930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MBAMPAcc开学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MBAMPAcc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共429MBAMPAcc研究生新生正式加入南航大家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MBA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及教师代表查冬兰教授出席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包括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两个部分,分别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主持开学典礼,教育培训中心(MBA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主持入学教育。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首先代表研究生院致辞,由此揭开开学典礼的序幕。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的发展情况、经管院教育培训中心(MBAMPAcc教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各位学子在学习中能够学以致用,在生活中能处理好生活和学习两者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志存高远,逐步提炼出高尚精明的管理精神和职业素养,并希望莘莘学子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遇,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学子的热烈欢迎,他从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十多年的发展史、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及教师师资规模等方面,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寄予新的愿景,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各自产业的精英,并且周院长还赠与学子十六字箴言:“学而有恒;学而勤思;学而善用;学而思创”。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宣读获得2017MBA奖学金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查冬兰教授代表经管院老师们发言,祝贺各位学子重新回到课堂,并从工商管理及会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讲述其较高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教师与学生教学相长的过程来提升自我,希望从理论到实践遇见更好的自己。其后查教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给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学子们能够“学中思,思而学,并学以致用”。

教师代表查冬兰教授发言

联合会主席童德代表联合会发言,他主要从联合会的宗旨、意义、功能、组织构架等方面对联合会进行介绍,并列举了很多举办的活动,例如亚沙赛、龙舟赛、案例大赛、年会等等,欢迎新老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联合会主席童德发言

2017MBA新生胡新海代表新生发言,他由衷感谢研究生院、经管院的领导和老师,给了其深造的机会,并坚信选择南航MBA是人生中一个正确的抉择,希望所有南航MBA人都能够做一名学有专攻、富有远见、高尚敬业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和创业、创新精英,成为素质过硬、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管人才,最终成为管理精英和商界领航者,他还代表了所有学员祝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南航2017MBA新生代表胡新海发言

2017MPAcc新生王佳琪代表新生发言,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敬意和感谢,发言中表示要做一个有定力的人,不随物流,不为境转,保持长线投资者的心态。其次,做一个有韧性的人,锲而不舍不畏艰难,可以被暂时打倒,但是我们仍能站起来。最后,做一个有创新精神的人,尝试去使用天赋之权,不必把尖磨平,不必妥协于随波之逐流。

南航2017MPAcc新生代表王佳琪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宣读获得2017MBA奖学金名单,本次奖学金项目分为名次奖学金和高分奖学金。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MBA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焦宏图书记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鹏教授、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博士

为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入学教育环节中,教育培训中心(MBAMPAcc教育中心)祝少琪老师和肖秋莹老师分别为MBAMPAcc新生介绍了学生工作、CAMEA认证、教学、教务与论文管理等情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MBAMPAcc开学典礼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