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17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2741


      2017MBA(工商管理硕士)新生,需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相关证件到我校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手续。根据我校研究生院规定,研究生新生延期报到时间不得超过两周,过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提前到中心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电话、短信等请假方式不作为延期报到依据。

一、新生报到时间:

2017948:00—18:00

二、新生报到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体育中心

三、新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大学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

3.二代身份证(一份身份证复印件,请将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的同一面上)。

4.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8(在背面用正楷字备注姓名,用于办理研究生证、入学登记表等相关证件及自己留存备用)

5.根据相关规定,MBA录取的新生,其户口、工资和供给关系、人事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工作单位。

四、新生报到交费的相关情况:

1.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本人银行卡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杂费、培养费代扣代缴协议》(协议请事先仔细阅读并签订,在报到时交给报到现场的MBA中心新生接待老师)。该银行卡无初始密码,需激活后方可使用,收到银行卡后,请及时持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至当地任意一家交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激活手续。另本人已有交通银行卡的新生,根据人民银行规定不予发放新卡

2.入学所需学费4.9万(具体额度参考代缴代扣协议书)体检费20等费用一律通过新发放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支付。请于829前将相关费用按足额存入本人银行卡,由财务处代扣。

3.以往已有交通银行卡的新生,可将相关费用存入已有的交行卡,待报到入学时携带该卡到学校注册中心将学号与银行卡进行关联并代扣相关费用,为确保顺利办理代扣代缴关系,入学前请在当地交通银行暂时取消原代扣关系(如有);将学号与银行卡关联绑定后才能发放MBA研究生奖学金,奖学金发放标准请参考《201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简章》(http://mba.nuaa.edu.cn/2016/0929/c1452a43259/page.htm),新生报到时务必携带该卡到校办理。

4.学费、体检费也可在入学前一周登录网站:http://ykt.nuaa.edu.cn,在网上支付(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支付过程中,如有页面显示问题,请调整浏览器模式)。

5.需要将学费付款人写成工作单位名称的,请务必在学费存卡之前与我们联系

6.随寄的银行卡需妥善保管,后期交费还需要使用,如有遗失请务必到银行挂失。银行卡存款余额不能为零,建议本次存款多存些为宜。

7.书本费1500元在报到现场缴纳,开学后由MBA中心到学校财务处统一开具相关票据。

请注意:前期缴纳过3.3万的考生,本次需按照定向委培协议规定的费用缴费,前期缴纳的跟读费用在下一次的学费中抵扣

五、新生报到交通情况:

1.在规定报到日期内,我校将在南京火车站设有新生报到接待站,将新生直接送至相应校区;

2.自己前往将军路校区的新生(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29号):

1)南京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南京南站转S1线到翠屏山站下或乘3号线到胜太西路站下;

2)南京高铁南站、南京汽车南站:乘119路到南航北门或乘地铁S1线至翠屏山站下或乘3号线到胜太西路站下;

3自己开车或单位包车来的新生:请从将军大道小西门进入按照保卫处指定的地点按照规定停放,校内开车时速控制在15公里之内,严禁超速。

六、新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无法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1.证件上姓名及出生日期与录取时的信息不一致。

2.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学位证书原件。

3.未按要求交纳相关费用。

七、新生报到其他事项:

根据教育部规定,新生入学后三个月进行思想政治品德、业务、健康复查,对不合格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八、新生报到友情提醒:

在报到途中应特别注意证件、材料及贵重物品的保管,以防遗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新生报到的其他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告。网址:http://www.graduate.nuaa.edu.cn

本须知如有和我校研究生院新生报到规定不一致的地方,一律以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如有问题还可电话咨询,联系方式:0258489669913585898716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