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经管院与秦淮区国资办共同举办的秦淮区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强化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412

       2017年7月4日上午,秦淮区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强化班结业典礼在南京明故宫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教授,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区长林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宸,副区长宗宁虎,南航经管院副院长邓晶、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教师代表苗建军教授和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以及秦淮区政府办、区委党校、区国资办的领导和全体学员,会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主持。

  

上午9点半,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秦淮区国资办邱建陵主任回顾了本次培训情况,对本次课程的精心设计与安排、老师们认真的课堂教学、学员们主动的学习态度、参访单位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对学员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培养。接着,5名学员代表结合培训的收获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成果展示和汇报。

  

秦淮区领导和南航领导以及老师代表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培训教师代表苗建军教授发言,苗老师从知连心,知连行,知连薪三方面讲知识和行为、实践、贡献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学以致用。邓晶副院长以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家将管理知识上升到管理素养的重要性,学员们通过系统认真的学习,必然会提升领导力和领导水平,一定会为秦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航施大宁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作了讲话,感谢秦淮区政府的领导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的信任,为秦淮区国资企业的各位精英一年来能利用节假日时间坚持学习、坚持上课的精神所感动。施校长表示这个班级是我们经管学院发挥教学管理以及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成功实践。我们正赶上了历史发展的好时机,江苏的发展也迎来了新机遇,学校同样也有新的机遇,李强书记在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江苏是一方不断创造发展奇迹的热土,我们学校和地方要紧密合作,发挥学校的教学、科研优势,为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秦淮而努力!  

  

最后,秦淮区政府林涛区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培训工作的成效,对南航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收获表示肯定,同时,对秦淮区国有企业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政治上要明。一定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学习上要勤。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重视学习,勤学善学,注重学以致用。三、工作上要实。全体学员要充分运用所学所知,在国企改革进程中勇挑重担,不断增强企业规范运营能力,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