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术讲座

美国商学院吴金佩教授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6.07.16浏览次数:362
        2016年7月16日下午,淮海工学院通灌校区至善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主讲人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格校区管理系吴金佩教授。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南航MBA连云港负责人余爽老师、连云港班全体同学。
        在讲座中,吴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列举大量事例,就中美文化、教育、经济等方面的差异、当今世界形势的发展进行了形象而生动的讲述,并就MBA学生今后的工作发展以及如何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讲座的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吴教授积极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抢着添加吴教授的微信,并合影留念。大家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讲座,觉得受益匪浅,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