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热烈庆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5年MBA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99
        为迎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级MBA新生的到来,展现MBA教育中心学子的风采,2015年9月19日,由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筑梦南航,携手腾飞”师生文艺晚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卓、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修立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杜刚、江苏省MBA联合会副主席蒋峰、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14级和15级的MBA学生。

 
        晚会开始前,首先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英教授代表学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考入我校的2015级MBA学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伴随着璀璨的舞台灯光和喜庆的开场音乐,晚会在六名MBA同学的主持下,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是由我校舞蹈协会带来的街舞《Dance Soul》。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师生合作的歌伴舞《贞观长歌》,歌声柔美,舞蹈动人。具有专业水准的民歌《浏阳河》,婉转悠扬,沁人心脾。


        此外诙谐的话剧、深情的诗朗诵、典雅的钢琴独奏、惊艳的时装秀、火爆的指压板跳绳等精彩节目,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一直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笑声、欢呼声。


 
         晚会中,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卓教授向在座的MBA同学发表了一段名为“MBA学习--改变人生的轨迹”的精彩演讲。张院长重温了我校MBA教育的发展理念,阐述了MBA教育的精髓并强调了当下读MBA的非凡意义。诚挚而生动的演讲发人深思,令人回味,在与会的MBA同学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学们踊跃地向张院长提出一系列感兴趣的问题,并一一得到了他真切的回答。演讲的时间虽然安排得较为紧凑,然而其精炼深刻的内容必将持续回荡于同学们脑海之中。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同学们四射的活力与靓丽的风采,彰显了同学们的强大的凝聚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同时也为MBA中心的十年华章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最后,南航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石波携全体联合会成员向各位领导、嘉宾、全体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对于联合会招新事宜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