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我校MBA代表队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82
    2015年7月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代表队(“翔宇队”)参加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亚太森博杯”华东一区晋级赛。南航大的MBA代表队(“翔宇队”)与来自华东区10所高校总共15支队伍同场竞技,载誉而归。
 
 
 
    经过上午和下午的激烈博弈比拼和精彩辩论演讲,南航大的MBA代表队(“翔宇队”)针对本次比赛案例提出的创新性战略分析思想得到了在场评委与嘉宾的特别点名表扬。最后不仅整个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新锐奖”,团队中的3号选手董若渔同学因其突出的表现更是从广大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最有价值队员奖(MVP)”。
  “ 翱翔寰宇,放飞梦想”,是本次参赛队伍“翔宇队”的团队口号。南航MBA学子必将秉承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在管理案例分析创新之路上越走越好!